猫猫超可爱w

太中不拆不逆,开头没标he的就有刀,接不太急的稿_(:з」∠)_

【太中】关于见色起意这件事

一发完的搞笑沙雕小甜饼 段子大赏

ooc预警

心机失智宰x颜控直男中

#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1.

太宰治:一见钟情对象有孩子了,请问大家做后爹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中岛敦:???

与谢野晶子:???

太宰治:虽然不是很喜欢小孩子,但是他的崽我会好好照顾的,请大家放心。

中岛敦:等等,他?

太宰治:是的呢,二胎名字都想好了,他的崽崽也蛮可爱的,敦下午带点小朋友爱吃的零食来医院看我哦。

 

中岛敦满头大汗地提着大包小包奥利奥榴莲酥爬太宰治病房前,吭哧吭哧推开门:“太宰桑你要的零食带来了——”

“病人少吃点零食。”太宰治床头的人转过头,撇了中岛敦手里花花绿绿的一大包一眼,在病历上哗啦哗啦划了几笔,头也不抬地叮嘱,“恢复得挺好,多吃点有营养的,你那螃蟹别吃了那东西胆固醇高……”

“什么,短裤穿高?”

中原中也噎了一下,看向病床上眼睛blingbling看着他但显然没有专心听医嘱的男人:“胆固醇高……”

太宰治猛地点头,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中原中也对这么听话的病人表示很欣慰,伸手摸摸在床上像大型犬一样摇尾巴的男人的头:“没有家人吗,如果可以炖点乌鱼汤伤口好得更快哦。”

太宰治是隔壁大学的学生,因为割腕被同学送到的医院,中原中也在值夜班给紧急缝的线。在本能的求生欲望面前轻生的人割腕多半只会割破肌层,像太宰治一样稳准狠一刀刺爆静脉的患者并不多见。

住医院两天了一个亲人都没有来,倒有不少女同学偷偷摸摸来看他,太宰治被送到医院时脸色苍白脆弱活脱脱一个病美人,中原中也缝合时特意找的美容线生怕给缝呲了。

手腕上绷带一取,底下满是纵横交错的新的旧的粉的结痂的疤痕,送来的女同学哭得妆都花了说这是他们系的年级第一天才少年云云,中原中也被吵得心烦归心烦,心疼也是真心疼,谁不喜欢美惨强呢。

“没有。”青年可怜兮兮地垂下浓密卷翘的眼睫,像是想起了不愉快的事,神情低落又脆弱,“只能喊外卖……”

“吃外卖像什么话。”中原中也皱着眉往垃圾桶里看了一眼,“伤口这么深,外卖油盐重。”

“我可以给——”中岛敦在太宰治扫来的死亡视线下硬生生收了嘴,默默缩到门口降低存在感。

“……”中原中也看着面前黯然无神的美少年,心一软,“……我今天带了鱼汤……”

太宰治猛地抬头,眼睛亮得像万瓦电灯泡,炙热的视线烧得中原中也浑身不自在:“chuya~你果然是大好人!”

被美色冲昏头脑的中原中也抽出手揉揉孩子气的男人发顶,蓬松柔软手感一流,口嫌体正直的年轻医生好说话得很:“饭点来医生办公室找我,鱼汤是给Q的,只能分你一点。”

“顺便,我是急症科暂时接诊你的,负责你的不是我。”中原中也说完头往走廊一伸,扯着嗓子喊,“芥川!你病人!”

一个黑扑扑的身影在中岛敦惊恐的眼神下出现在了病房门口。

太宰治啧了一声,因中原中也安排原本不悦的眼神逐渐变得更加嫌弃,上上下下打量把白大褂穿出黑风衣气势的芥川龙之介一眼,不爽地一批:“人家学医秃顶,你学医把眉毛学没了。”

芥川龙之介呆呆地看着病床上一张嘴可劲叭叭的太宰治。

中原中也挑眉看着面前熟人相见分外眼红的这一幕:“芥川,你们认识?”

“太宰桑!”芥川龙之介刷地站得笔直,“太宰桑对我有大恩,作为负责您的医生定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有什么需要在下做的请务必吩咐!”

中原中也欣慰地抚掌称赞:“那我放心了,你要有空给你恩人整点乌鱼汤,今天那份Q还不够呢。太宰我走了啊,不舒服找芥川,你放心我给你缝得很好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门哐叽一声被带上了,中原医生推掉了个麻烦似的轻松愉悦地走了。

太宰治痛苦捂脸:“芥川龙之介你给我出去!”

 

2.

芥川龙之介当然没有出去,他尽职尽责地搬了小板凳给自家生无可恋的爱豆削苹果补充营养。

太宰治咔嚓咬了一口脆甜脆甜的果肉,躺病床上一脸忧郁:“芥川啊,我教你数学,不是让你高考完学医现在给我添堵的……”

芥川当年偏科,是太宰治在高考前夕带了他学了一阵,后来他学医太宰治选了计算机,现在都到了实习的时候。

“不过也不算特没用。”太宰治摸摸下巴,“你导师是中原中也吧?那个黑漆漆的小矮人,正好问你问题。”

中岛敦在角落翻了个白眼。

太宰治一睁眼看见人家医生的时候瞬间上头,在群里肝出万字论文如何描述他明丽的发色比珐琅甜橘都辉煌耀眼,比落日余晖还缠绻温柔,湛蓝的眸子比猫眼石还剔透瑰丽,比珊瑚海礁还别致多彩,这会儿非得形容词用黑漆漆代词用小矮人,不愧是你太宰桑。

“我儿子……哦不是,中也那个孩子,今年多大?喜欢什么?接受后爹吗?如果重组家庭想要二胎他有意见吗?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芥川龙之介被问得一愣一愣的:“那不是中也医生孩子,Q是医院收养的小孩。”

“那行。”太宰治冲门口中岛敦一扬下巴,“零食用不上了,拿过来我吃,整个蟹黄棒给我。”

“中也性格怎么样喜欢吃什么……”太宰治说着说着打开手机,“你等等,我做个问卷给你,大概几百道一会儿就答完了,下次敦把我电脑提过来,我查一点资料。”

明白他意思的中岛敦颤颤巍巍举手:“今年新规民法典草案限制人肉搜索行为……”

太宰治阴森森对他一笑,露出一口白牙像要吃小孩:“这个病房就我们三人,芥川不会说,我相信你也不会。”

中岛敦撕开一包泡椒鸡爪堵住嘴,安静如鸡。

 

3.

在高超电脑技术和内奸小达人芥川龙之介的帮助下,太宰治在入院没几天就把中原医生身份证号码都倒背如流,遛了一大圈弯绕到医生办公室,装成不期而遇的样子晃到中原中也面前。

年轻的医生正低头翻书,阳光从窗外斜斜地洒进办公室落到他指尖,明媚的橘发拢在日光下暖融融明晃晃,充满消毒水气味的医院房间都被小太阳一样的大男孩照得暖意温柔。

太宰治从他背后凑过去,语气轻快活泼:“中也~看的什么书呀。”

“边城。”

太宰.高智商.计算机天才.门萨俱乐部会员.治,心头一喜,想不到一见钟情对象还对自己专业有兴趣:“我也会编程哦,c++还是Java?”

中原中也默默合上书,书皮上烫金的三个大字,沈从文。

太宰治:“……”

失策了。

“和你说话挺费劲的,要不挂个耳鼻科测下听力?”

太宰治想我听力好得很,就是注意力全在你蓝汪汪的眼睛和白嫩嫩的小脸上了。仗着有张好脸从来都是勾得别人神魂颠倒的男人第一次尝了尝心猿意马的滋味。

“因为对医生怦然心动才会手足无措得听不清话呀~”太宰治笑眯眯地挪到中原中也身边,拿出以前哄女孩子的漂亮话要多深情有多深情。

中原中也啧啧称奇:“那你得的是心脏病还是帕金森啊又心动又无措。”

太宰治:“……”

这踏马,不按套路出牌啊。

“不要扭了,得了痔疮呢。”中原中也翻个白眼,“病好了赶紧走,医院床位紧你可以出院了。”

聊了短短几句就分别被诊断耳聋心脏病帕金森和痔疮还被赶着出院的太宰治:“……”

这就是和医务工作者的爱情吗,带着一腔爱来,带着一身病走。

此战,失利!

第二天,中岛敦发现太宰学长的微信签名改成了god is a girl

 

——中岛敦:学长学长你也喜欢这首歌吗

——太宰治:这叫上天不公(点烟)

 

4.

“我真傻,真的。”太宰治喝着芥川龙之介给他带乌鱼汤,躺在病床上指点江山,“我一开始想从他崽入手,结果他没有崽;我又想着套近乎,但是隔行如隔山,我不能站在Java和c++的角度对一个白衣天使指指点点。”

芥川龙之介惯例捧哏:“所以?”

“所以我得创造属于他领域的机会。”太宰治微微一笑,势在必得,“正好伤快好了在催我出院,想留下必须做出点什么了。”

中岛敦一如既往跟不上他思维:“医闹入刑啊太宰桑,扰乱医疗卫生机构执业场所秩序威胁危害医疗卫生人员人身安全,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太宰治视死如归:“三年牢里偷着乐,死刑路上笑着走。”

中岛敦:(゚Д゚≡゚д゚)!?

“这么多年了,敦你还是这么丢人现眼。”太宰治啧啧摇头,对着敦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心痛表情,“我是干违法乱纪的事情的人吗。”

“是时候做需要住一个月院的一场外科手术了,主刀医生中原中也那种。”黑发青年摸摸自己右下腹处的绷带,“一条优秀的阑尾,就知道要在必要的时候发炎。”

芥川龙之介心领神会:“在下这就去搜罗这条街上最不卫生的地摊小吃!”

“不必了。”太宰治微微一笑,老油条气质淋漓尽致,“我说它痛,就得开刀,至于开了为什么它没有发炎,也已经切开了。”

中岛敦:“虽然但是这还是很像医闹啊我们会不会进局子。”

百度百科说阑尾点位于右髂前上棘与脐连线的中外1/3交界处,太宰治手指轻轻抚上右下腹那块皮肉,神色饱含复杂。

舍不得肠子套不到中也,一根闭锁的盲管罢了,不要也罢。

虽然阑尾发不发炎由不得我,但我太宰治从来不是屈服于命运的人。


我命由我不由天


5.

太宰治的“阑尾发作”挑的是中原中也值班、并正好在他这层楼查房的日子。

演戏自然是要全套,不能太浮夸,太宰治特意前一天就没吃饭给饿得脸色苍白,内奸芥川严阵以待温习台词,中岛敦忧心忡忡地看着花式医闹的前辈一句话都不敢说。

中原中也手搭上病房把手那一刻,太宰治白眼一翻就躺在床上开始抽搐,芥川龙之介一脸焦灼地冲上去冲中原中也喊:“好像是急性阑尾炎需要手术!”

中原中也一脸震惊:“他饭不是你做的吗你终于忍不住给下毒了?”

芥川龙之介板着脸,太宰治交代过他遇上套路外的剧情保持沉默防止穿帮。

“我看看,这里疼不。”中原中也挤开芥川,手指摁太宰治小腹上往下压了压,“疼不疼?”

太宰治嗷了一声,咬着牙身体一抖一抖的。

中原中也的手挪了下位置又摁了摁:“这儿?”

“痛……”

“我压着痛还是不压痛?”

“……都痛,快手术吧。”这问得也太超纲了。

“有反跳痛吗?我松手更痛还是压下去更痛?”

太宰治冷汗都要下来了,牙一咬把脸埋枕头里闷着装。

“你说话啊。”中原中也急了,亲手开始一颗一颗地解太宰治衬衣扣子,遇上几颗不好解的直接一用力扯烂了纽扣,“我再按一遍,你好好感受一下。”

“这里痛不痛?”

“这里呢?”

“刚才更痛还是现在痛?”

青年关切反复询问的声音就在耳边,温热修长的手指在自己小腹位置反复按压摸索,一次次划过腹部皮肉让太宰治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他甚至感觉全身血液都在往中原中也抚摸的小腹下方冲,再摸下去指不定露馅。

只能用绝活了。

“你说话啊,草,你怎么了。”

“晕了?”

“卧槽你心跳怎么——芥川去拿除颤仪还有安排手术室准备抢救——!!!!!!!”

 

6.

太宰治控制心跳闭气装死时,他设想的急救场景是人工呼吸,嘴对嘴那种。

谁知道中原中也娇娇小小力气大得让人难以置信,做心肺复苏力度简直能把他肺给挤出来,太宰治从来不知道自己胸廓这么有弹性简直在他手下一起一伏像团棉花似的,刚要到人工呼吸环节芥川龙之介那没眼力见的把除颤仪给推过来,插上电就开始一顿操作猛如虎。

在经历一顿心肺复苏和紧急除颤后太宰治奄奄一息地控制心跳恢复正常——再抢救真的要死了。

中原中也松了口气,纳闷地开始检查他喊痛的位置是不是真的有发炎,最后在芥川煽风点火下拍板敲定按太宰治晕前表态给他把阑尾割了,手术同意书由芥川签。

太宰治是清醒着被推进手术台的,人事不省的样子是装的,心跳骤停的样子是装的,但是总有装不了的,比如中原中也真的把他摸in了。

讲道理,任何一个功能正常的男人,心上人先撕你衣服然后在小腹又摸又摁流连忘返,不硬才不科学。

中原中也在摸到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时,灵魂都受到了冲击。

“芥川,人昏了也能 in 吗?”

芥川龙之介:“……”不愧是太宰桑。

中原中也很快接受了“我病人晕过去还能对我一柱擎天”这个事实,反正人晕着,大喇喇地把太宰治皮带扣一抽,整根皮带在他手上转了个圈丢地上,麻利地把摇摇欲坠的那几颗衬衣扣一并解了,摸了摸太宰治右下腹那块阑尾点,抄起手术刀咔嚓咔嚓剪掉绷带,然后顺着他白皙的皮肤流氓似的一路摸上去还吹了个口哨。

男人生得一副好皮相,身材也没得挑。常年不见光的皮肤白皙紧实,几乎看不到色素沉积,小腹线条光洁流畅,甚至隐隐可见没入裤腰人鱼线,有些人基因好就是羡慕不来,三餐颠倒身娇体弱都能给瘦出腹肌轮廓。

中原中也挑挑拣拣掏了一包美容线,用手认真比划了一下,低声自言自语:“我口子开小点,划大了不好看。”

“虽然性格蛮欠的,有一说一这具身体真不错……草。”

“好像更in了,是错觉吗。”

“……”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格外突出的裆 部,头一扭就冲着门口喊

“麻醉师呢——喊麻师进来给我把他放倒!整大剂量的!”

 

7.

本来太宰治是可以醒着体验中也亲手切割/抚摸/缝合他身体的美妙过程,但是因为小太宰过于年少气盛,本来可以局麻的手术在主刀医生中原中也额外要求下给他把待遇提升到了全麻。

眼一睁一闭就又躺到了病床上。

真是……十分令人意想不到呢(๑¯ω¯๑)

太宰治摸了摸自己已经裹上纱布的右下腹,和不知为何有些发疼的胸口,欣慰地笑了。

无论过程怎么样、有没有穿帮、有没有出丑,都不重要了。

他,太宰治,从今天起,就可以住医院不被撵、问医生不被嫌、名正言顺、铁板钉钉、失去了一根肠管的人。

他潇洒地按响了床头的呼救铃,翘着二郎腿意气风发的姿态就像在高级餐厅召唤服务员。

不到一分钟,中原中也就黑着脸出现在了门口,娇小的身形穿着白大褂也气势十足,一看就是来兴师问罪的。

“你他妈——”

太宰治仰着一张苍白消瘦的脸楚楚可怜:“疼……”

中原中也忍了忍,职业素养占了上风,走过去给他捏了捏止疼泵上的手柄:“……痛就捏这个,就有止疼药推进去,本来割阑尾用不着背止疼泵,但是你肋骨也断了。”

太宰治心领神会,甚至有了那么点小期待:“心肺复苏给压断的?”

那力度差点把他送走,压断根肋骨简直不要太简单。

“咳。”中原中也尴尬了不到一秒,翻个白眼从白大褂里掏出个塑封袋,提到太宰治面前晃晃,“根本没发炎,你装的吧?”

袋子里装着一截健健康康的阑尾,却无情地从主人身上被摘离。

太宰治清纯无辜得像高中学生妹:“没发炎吗,但是好痛的哦……”

中原中也气结:“你痛个屁老子摁下去痛抬起来痛你就是装的!什么毛病!”

“好吧好吧我就是装的,都是我的错,是我为了和中也在一起装成阑尾炎的样子。”太宰治耍起无赖,半真半假不讲理开始撒娇,“现在是真的好痛中也还把我骨头摁断了。”

“……”

“要中也亲手炖的骨头汤才能好起来。”

“……”

“要中也亲亲才能好。”

“……”

“QAQ”

“啊啊啊啊你好烦!”中原中也气急败坏一扭头,打死不看太宰治那张我见犹怜的俊脸,一张脸红得冒烟,“把伤养好赶紧滚啊!这顿痛纯粹是你自找的!痛死你!”

“中也都不负责吗,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把我们二胎名字想好了。”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脸上烫得快把大脑烧坏掉了,太宰治有技巧性的表白和软绵绵的撒娇简直往他心尖一下一下地撞,再在这里待下去指不定说出什么不受控制的话。

虽然嘴上嫌弃得很,至于他喜不喜欢……作为一个颜控,太宰治的脸简直按着他审美长的,做手术时都忍不住悄悄打量了好几眼,什么叫好看得让人心尖打颤人间绝色,这个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是每个人都能容忍病人对着自己金枪不倒还能坚持给他做完一台手术。

“芥川说你挑了最好的美容线给我缝合,还经常问我心理状况会不会再割腕。”太宰治循循善诱,“你喜欢我这张脸对不对?你不会再遇到比我更好看的人了,你只能喜欢我。”

“……老子才不喜欢你。”中原中也咬着牙坚持最后的倔强,粗声粗气的样子格外虚张声势。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脸,天作之合。”太宰治只当没听见,伸长手从中也白大褂衣兜里掏出自己的阑尾,直视中也眼睛,比天桥底下贴膜的还认真,“上帝从亚当身上取走了的肋骨,你从我身上切走了大肠,回头固定脱水浸渗聚合做成标本能放可久了,当定情信物刚刚好。”

 

“……你好恶心。”

 

 

End



俗气腻歪的剧情和结局,想补个没有弯弯绕绕的搞笑小甜饼就摸了这篇

因为篇幅问题没头没尾的,就一个太宰治医闹攻略的故事,中屈服于颜值,阑尾作为定情信物。我满脑子都是沙雕段子还用了不严谨的谐音梗,无厘头没营养,如果能让大家开心一下就太好了xd

 

评论(134)

热度(7976)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