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超可爱w

太中不拆不逆,开头没标he的就有刀,接不太急的稿_(:з」∠)_

【太中】可是封建联姻太香了

1w左右 沙雕向he

大型真香(翻车)现场

我以为我是直的宰x我以为我是1的中


现代pa架空,大量烂俗段子和谐音梗出没,私卝设多且ooc

只有太→中可能,私卝设仅为喜剧效果



1.

“其实我喜欢男人。”太宰治用两根手指夹卝着手卝机转了转,一手慢条斯理地翻选妃一样花花绿绿的资料夹,“不装了,我摊牌了,以前邀请女孩子殉情都是演的,但我不想当骗婚gаy,封卝建联姻是坏文明。”

对面那个男人实在太烦——要说他多操心自己婚姻大事太宰治是不信的,已经扯到“太宰君看见甜品店雪糕第二根半价的时候不会心动吗”这种程度,完全就是在恶心人。

开玩笑,让森鸥外安排过来的亲家得多难缠,一个养卝父就很烦了,身边还躺着他安排的线人,拿的是大朗该喝药了的剧本吗。

“……原来是这样,但是太宰独来独往没人照顾也很让人担心。”电卝话那头作友邦惊诧状,无线电底噪夹杂着几声少卝女气鼓鼓的惊呼,中年大叔一边手忙脚乱地道歉一边很八婆地问,“你什么型号?”

照顾什么,在我自/杀还没死透时候给医生说同意捐献吗。

太宰治看着手里的花名册短暂地思索了一下,以森鸥外这个做媒的热情来看他是铁了心要找茬,今天是高低得选一个,不如恶心回去。

虽然不了解同卝性恋,但也听说过互卝联卝网上午夜凶0、遍地飘0的传说,就是说现在0的数量是远大于1的,0的择偶难度相对较高。

太宰治花了0.01秒计算完了以上内容,抢答道:“我是0。”

那边还兴致勃勃的样子:“那偏爱什么性格呢。”

我喜欢听话好看不用负责的,你森鸥外支过来的都是事儿逼,太宰治懒洋洋地张嘴就来:“嗯……发色要杀马特把握潮流、脾气暴躁更有男人味、有肌肉但是不能比我高,要矮但是力气要大能保护我。”

“……”显然电卝话那头也被他的描述雷得不轻,饶是森鸥外也沉默了几秒,“好,我会尽快安排合适人选。”

电卝话挂断后,太宰治有些不爽地啧了声。

都这条件了还能有预备人选,森欧外你的候选人都这么奇形怪状吗。

早知道说我喜欢三头六臂八条腿的。


2.

三天后的清晨,太宰治是被手卝机嗡嗡嗡的震动吵醒的。

五个未接来电,十几条消息提示。

森鸥外 6:20am:要先看看照片吗

森鸥外 6:56am:八点见面,还没醒吗

森鸥外 7:33am:地点在你家楼下,

森欧外 8:26am:是你喜欢的类型

太宰治用刚起床还有些浑沌的脑袋转了转,他喜欢的类型,他那天说的什么来着——又矮又壮、力能扛鼎、荧光发色、性如李逵。

好家伙,下楼不得看见一个金刚芭比。

太宰治看了眼钟,已经九点半了,人应该被气走了。

他咬着牙刷腾了只手回了个真不巧刚醒。

森鸥外秒回:那下楼吧,我给他说的十点到

……太宰治把漱口水噗地吐掉,这回是真醒了,一边在心底飞速盘算着下次生意怎么阴森鸥外一把,一边把人拖进黑卝名卝单。

处理掉那个烦人的金发少卝女头像的聊天框,人数本就寥寥的列表瞬间清爽起来,唯一的小红点是一则好友申请,头像是黑红色像logo一样酷炫的花纹,低调又狂气。

[好友申请:中原中也

你好,我到了]

无功无过挑不出毛病,还提前到了这么久——太宰治通卝过申请,随手点进主页,发了一些红酒机车之类的东西,总之是他绝不会感兴趣的类型。

他擦干脸上的水,抓起衣架上的风衣外套,连招呼都懒得打,单刀直入决定找到人结束这场荒谬的约会。

一会儿用什么推辞呢,用“你左脚先进的咖啡厅所以我们不合适”可以吗。

[太宰治:你穿的什么衣服]

[中原中也:红色连帽衫]

说话间,电梯已经到了一楼,太宰治脚步不停,没两分钟就推进森鸥外安排的咖啡厅,咖啡豆的香气和空调冷风扑面而来,他站在门口张望了一圈,又啪嗒啪嗒低头打字。

[太宰治:没看见,你抬头呢]

[中原中也:……]

[太宰治:你站起来呢]

[中原中也:……]

[太宰治:你多高啊,头发什么颜色]

[对方已下线]

是被讨厌了?太宰治莫名其妙地收起手卝机。

“喂。”一个拽了吧唧的声音从他右手边传来,有点像小混混的打招呼方式,却不盛气凌人,带着少年特有的沙哑不羁,不经意地有些撩。

太宰治低头看,一个红色连帽衫的少年窝在沙发里面,橘发像亮晶晶的橙子棒卝棒糖一样光亮照人,过长的发在后脑矜持地团成一个揪揪,蔚蓝如海的眼睛像猫瞳一样微微竖卝起,带着些攻击性和敌意。

他就坐在离太宰治最近的卡座,因为太小只了没有被注意到,此时一只手转着红酒杯,一只手懒散地冲他挥了挥。

太宰治倒吸一口凉气——

森鸥外你自己喜欢幼卝女就算了安排过来的这小矮子成年了吗!

你是真的变卝态啊,我早该明白的。


Wid 5151283


End

感谢观看

评论(347)

热度(30193)

  1. 共2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